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蓝色星期四

我很清楚,身位一名员工,在一个讲究团体合作的工作环境,个人的情绪问题其实不应该带到公司。

所以我昨天也尽量别让低落的情绪影响大家的工作。

我以为自己演技很了得,掩饰的还可以,结果还是被你看穿了,啊,paiseh。

"y look so down today ? seems got sum see??" 感情阅历丰富的人,很容易看出端倪。

"ahh..ya lor..small small thing made ppl not happy whole day .. :/ " 既然被你看出来了,唯有承认咯,顺便诉一下苦也好。

"ya.." 你同感身受。

"small small thing,not settle become big big thing..." 哈,烂英语又出现了!


一些小事情,一场误会、一场争吵,就在感情线上打了一个结.就算错不在你.

当一个小结不及时解开,在束上另一个结的时候,到后来就更难解了。


幸好,这次是一个活结。

4 条评论:

EAN 说...

cheer up!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day :)

Lÿo 说...

“对酒当歌的心,谁人知?”

真能够察觉和洞穿你有心事的就是真正难得的朋友。而这么难得的朋友能够那个时候在你身边并察觉到你有心事而不快乐,更是难得中的难得。

这么难得,就应该值得快乐。就用这些快乐来抵消你的不快乐吧!

(哈哈哈,胡说八道了一番。还是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啦!=))

三碌木 说...

哈哈
谢谢你们啦

学奸人坚话斋: 有咩唔开心o既事,讲出来俾大家开心下~ :D

嬌小玲瓏 说...

是的。在感情路上,无论谁对谁错,都应该及时设法把任何大小的结给解开,否则小结久了就会变成大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