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绝对Super烂

真的要相信了。大马人看歌唱比赛,只用眼睛看,根本没有去听,参赛者唱功如何。

虽然男的歌声也不是很完美,至少在快歌方面,还有很多进步的地方。女的呢,哦,长相甜美,身材不错,就算唱歌输了,大可跑去选美。坦白说,那男的如果长相稍微争气一点的话,冠军就是属于他的了,就好像去年那个酱咯。

昨晚就这样,看一点不看一点的,最精彩的应该算光良出场的时候吧。那两个参赛者,没有一首歌可以让我静静的听完下去的,我的天。男女冠军,就只有这样的"科里"啊? 总决赛竟然这么沉闷。

自己也不喜欢看这些所谓"民选"的歌唱比赛。是在选总统吗?评审偶而一两句毒舌,观众情绪就高涨起来了。观众投选出来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只不过从商业利益角度看来,冠军至少拥有一定的支持群,到时出唱片也不怕没人买。

现在想想,最好看的原来是试音活动。那种摆明是要你笑他们这么这样厚脸皮啊,五音不全的也出来唱?其实他们也不过想试试运气。当年黎明还不是一样走音?人家还不是一样成为天王,吹咩。

本来明年我也要去参赛的。哈,可惜年龄限制哩。原来老饼啊,不再脆仆仆了,年轻人谁还要看你啊?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又不是只有黎明唱歌走音,为什么一定要拿他做话题...

三碌木 说...

嘿,也不是特地拿黎天王做话题啦。
不过每次看他现场表演都会捏一把冷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