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有欢笑,有泪水



亚也与遥斗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有开始写新的一篇.
两个多月没写了,其实不是没事情发生而不写;而是太多东西要写懒惰去写.!

不过昨天是一个很开心的一天,所以我写.(说过不再写伤心的东西)

高兴是因为可以跟一大班同事去看电影(从来没有跟这么多认识的人一起进戏院)
我一直觉得我们公司真的很不同,所有同事都是很好相处且不玩对抗的 (除了过去的heng 啦 :P)
比较熟的有豪哥 adrian 跟 eevon, 还有 ann 姐 leesan 跟 fiibi. 本来应该借这次机会跟其他不太熟的同事多点聊天促进感情的嘛,可惜因为安排不当而在吃午餐时分了三组各吃各的。好可惜哦。

很喜欢跟同事在一起,因为大家很好玩。
这种工作环境其实很难求,而且拥有这样一个年轻而且好玩的老板,真的不容易。可惜某个同事却在这个时候要另谋出路。

说电影,<盗墓3> 其实拍的很普通,剧情平平淡淡拍摄手法一般。后尾杨紫琼用英语念咒语更是搞笑。哈 :D
不过黄秋生的出现却带来惊喜,带来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之前不知道他有份演出。他一出场我就笑了,他严肃的样子太好笑..

有欢乐也有泪水

同一天晚上,刚巧在 8tv 看了梁智强执导的: I do, I do. 他的戏我一向都很喜欢的。很
local 的笑料。结果一个多小时看完了,自己也笑了一个多小时。

临睡前看了 3 集 <一公升的眼泪>,这套赚人的真人写实日剧太好看。剧情发展虽然快但是也很细腻。最喜欢男主角那外冷内热的酷样子。看了 7 集,女友和她妹妹流了10多次眼泪,流出的泪水可以汇成珠江。满以为自己可以不破功,泪水最多只在眼眶打滚吧。结果看到第7集,流水忍不住溜到眼颊,偷偷用手拭了一下。

好啊,我会继续看下去的。

6 条评论:

CuisineWorld 说...

我還真以爲你是開玩笑說你有太多東西寫所以不知道要寫些什麽才這麽久都沒更新你的部落格。原來你是說真的喔=P

我真的很懷念在公司的日子。雖然老闆的話有時是難聽了些,可是他的為人還真不賴。好想念大家喔!

嗯...是哪位同事要另謀出路啦?

三碌木 说...

lingling 很久沒登陸facebook 嗎?
看看她的Status你就知道是誰了哦! ;)

EAN 说...

oooo. i know i know :P

CuisineWorld 说...

我是真的很久沒登陸 Facebook 了。可是,那天我找了Facebook好幾遍也沒什麽發現啊!你就說三哥你呀,是不是耍我的呀?

無論如何,我從某人談話中已得曉那位另謀出路的公主是誰人了。哈哈!

三碌木 说...

haha..ling ling very smart edy :)
who is the one tell u leh?

CuisineWorld 说...

I know Sam Ko is smarter than me =) So I leave it for you to guess who was the one who told m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