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什么动物敲两下就会死?

某天放工回到家,我那很无聊又太得空的女友妹妹不知从哪里得到一个谜语,一幅得意洋洋的样子问我:

"给你猜,什么动物敲两下就会死?!"

一听就知道又是那种欠扁问答题,答案一定很废那种。

自己不知道答案,但是却故意装醒目: "哎哟,这么简单,一想就知道啦!"

就假假不要踩她,假装继续看报纸,其实心里就一直在猜究竟是什么动物??? 过了一会儿,她没有继续问,嘿,心里暗爽她一定自讨没趣了。

没想到过了 10 分钟,她又说 :"喂,怎么样?还没有想到答案啊?"

死丫头, 竟然咬着不放?

出绝招: "哎呀,没有讲得空去猜啦,我在看报纸哩.."

可是有很想知道答案: "快点讲啦,什么动物?"

她就是要看我这样认输嘛, "哈哈,猜不到哩~。答案是: 鳄鱼!"

有没有搞错,难道 "鳄" 谐音 "二",就要敲两下就会死 ?


"作么是鳄鱼哩?"

.
.
.
.
"嘿。。因为它叫做 cock-cock die"


这次真的是给她楂到...

1 条评论:

CuisineWorld 说...

什麽動物敲兩下就會死?我真的沒想到答案就是鰐魚啦!好,我又學會了,cock-cock-die~~~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