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月光河之夜

“来,月光河到!” 当那缅甸餐馆工人递上我久闻大名的月光河时,就在上个星期五晚上,我终于可以一睹,当然也一尝这道同事立豪介绍的月光河。

月光河,顾名思义就是一碟干炒河粉上面铺上一粒半生不熟的鸡蛋。 蛋黄被托在半透明蛋白中间,看上去就像月亮在夜空中发亮。

那晚我们六个同事一同到八打灵Sea Park吃晚餐。我很高兴,因为很久没有跟同事们一起吃晚餐了。 令人开怀的其实不全是食物,还有人物。

和我一起吃饭的,大家已经是满熟的同事了,三男三女,包括一位女旧同事。

她虽然不再和我们同一公司上班,可以她说还是很喜欢跟我们一起吃饭。虽然时常成为我们调侃的对象,生气一会儿,她很快就忘记了,继续跟我们说笑。突然又听她说要辞职了,因为现在工作太忙太辛苦。忙,也许会令人很累,不过如果你喜欢现在的工作,忙完过后那种成就感,不能让你继续下去吗?

另外两位男的其实是我在公司里面最要好的同事。吃午饭一定要在一起。三个人在公司时常调侃撩事,为沉闷的工作环境带来笑声。而这星期因为我一连四天都留在公司吃便当,没在一起吃饭。看到我每天“放飞机”放到那样爽,结果他们帮我取了一个名字:WYSIA (黄日森国际机场)。

还有两个女的同事呢,一个最近就为了爱人节食减肥,午餐就吃一些无味麦片,却不愿运动。那晚三道好吃又油腻的炒面摆在面前时,她就如饿狼出闸,哎呀,足以让她前功尽费,蛮惨的啦。

最后一位就幸运多,高挑瘦小,可以大吃大喝,完全无须节食,而且也没有男友约束。不过我觉得她快有另一半了。虽然不算上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之美,不过样子甜美常挂笑容不谈,为人爽朗,矜持不带扭宁的性格也是很多男生欣赏她的地方。(听说有人开始对她展开追求了,也有的不敢踏出第一步 >< )


因为自己有病的关系,也许以后再也不能这么放肆吃这么一些油腻食物了。如果药物控制不了,需要服用另一种可增加患癌率的药物。身体快累必须早休息,饮食方面也要清淡一些,所以我很会很珍惜跟大伙儿一起吃晚餐的日子。下次月光河之约,你还会出现吗?

4 条评论:

EAN 说...

wah, very touching. wanna cry already *sniff*

xiaami 说...

ah sam! how come i don't know your chinese writing so geng ?!

"tei em chut wo.... HAHA"

also 'tei em chut' that the soh soh sam can be so 感性 neh~

so the 性感 too !! <- scream~~~~~~~

i read something i dunno about me that you knew. how come !? better tell me the whole story heh !

don't worry, be happy! happy kicks sickness away !! :D

嬌小玲瓏 说...

我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嘢!很棒喲!感覺我好像也和你們一起去吃月光河了,可是還是不知道月光河的味道。呵呵...

你說的那三個"她",我只懂"女舊同事"和"高挑瘦小"。誰是那位"爲了愛人節食減肥"的她呢?是"大S"嗎?哈哈...

有人向"高挑瘦小"展開追求了嗎?那是個好消息呀。至於不敢像"高挑瘦小"展開追求的人,我大概知道他是誰啦。呵呵呵...

你別這麽悲觀哦。或許你的病很快就會好起來,連葯也不須服食。

嗯,他們為你取的"黄日森国际机场",很好聽嘛 =P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和你們一起去品嘗月光河。

三碌木 说...

谢谢各位靓女写下可爱的留言啦 \^o^/
得空再来看看吧~ ^^
多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