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暗恋

对于我来说,暗恋是一件快乐的事。

不知何时开始,你开始为那个人牵肠挂肚。每天四分之一的时间脑里想的都是她的倩影。渐渐的,三分之一、二分之一到了每一分每一秒,你脑里全是她。吃饭的时候,你很希望在你对面的是她;独自开车时,你很想她就在你隔壁,陪你每一段路程。

有人说,暗恋是爱情里最美的样子。

对一个人有好感,就会开始观察对方,然后,产生爱慕之意。你每天盼望着新的一天到来,就为了想多看对方一眼。只要你欣赏她,她就是一个完美的人,看到的全是她的与优点,她什么都好。一举一动都会引起你的注意。

就这样,开始了一种若隐若现,让人患得患失又似梦迷离的猜心游戏。你很想告诉她多一点你的,也很想多一点了解她的。你刻意接近,又刻意保持距离。你小心翼翼的,很怕无意间暴露自己的心意。你想尽办法,在她身边的朋友下手,试探她是否有对你那么一丁点的回应。

接下去,你会在未表白的情况下,偷偷为对方做了很多很多。"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这句话为有一直埋藏在你的心里。你开始觉得自己很伟大。由始至终,都不让被自己暗恋的人知道自己的爱意。

其实,人是有感情的。被你暗恋的人,或许已经感受到自己对她那份爱意。

到了有一天,你终于战胜了自己的理智,对她表白。那一刻,你会心跳百倍加速,脸红气喘,心如小鹿乱撞般,害怕襄王有梦,神女无心。无论结果如何,有缘有份,或有缘无份,最少,你曾经这样纯真的爱过一次。

加油了朋友~!

4 条评论:

Lÿo 说...

暗恋,可以是个甜美的开始,也可以是个黯然的结尾。是该任其自然,还是勇敢说了出来,结果却是不欢而散。

一大清早,太阳还没上三竿就上来PO博客,好有心嘛!我也要开始PO博客了 =P

原来你也有如此感性的一面。继续PO吧!我们会继续读的。加油!

三碌木 说...

^^
豪哥豪情~!
加油吧!

EAN 说...

suddenly all of you are blogging. good. remember to read mine, ok?

嬌小玲瓏 说...

三哥这篇帖子好像是针对着某某朋友而写的是吗?
呵呵呵...是谁啊?
你知、我知、他知 =P